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文慧)8月31日,药学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本次大会由院长助理陶阿丽副教授主持,药学系主任卫强教授、健康管理系主任宋祖荣副教授、制药工程系副主任白娟、行政秘书叶文慧、药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刁欢副教授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大会由陶助理对安徽新华学院以及药学院的发展历程的详细介绍而展开,从药学院专业设置到师资力量、从教学力量到就业方向,详细而具体的介绍了药学院,在解说过程中强调了教师教学以及学生求学心态的重要性,希望并要求学生及其家长能够充分配合教师的教学工作。随后,家长们积极踊跃的发言,提出自身对于孩子所学专业的疑惑以及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未知性与新鲜性的好奇。对于这些家长存在的疑惑,各个专业的主任及负责人都对其一一解答,从根本上打消家长的疑虑。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仅让新生和家长了解到药学院的专业详情,更让全体师生对未来充满了期望。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