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欢迎2019级新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国防意识,掌握军事知识,提高大学生体能素质,药学院在学校统一安排下,面向2019级新生开展军训活动。9月2日下午,药学院在小礼堂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药学院副院长余立新,药学院院长助理陶阿丽,药学院教授代表刘自平,宋祖荣副教授,药学院学管秘书赵影,七营全体教官,2019级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

会上,执行院长黄德垚向全体新生致辞并作安全教育。黄德垚从正确认识大学学习和生活、尽快明确目标和职业规划、明确大学的学习内容、尊敬师长,与人为善,和睦相处等方面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就开学初安全注意事项做了着重的强调。

院长助理陶阿丽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让新生们对药学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教师代表刘自平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大学学习规划,树立远大目标。

老生代表吴雪,通过自身的实际经历,向学弟学妹介绍大学学习生活,希望新生们明确大目标,确立小目标。新生代表王奕樊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期待之情,号召大家从现在起努力奋斗,无悔青春岁月……随后,健康管理系主任宋祖荣老师做了疾病防控知识讲座,介绍了秋季呼吸及消化系统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希望同学们关注个人及宿舍卫生。

最后,行政副院长、七营教导员余立新宣读了军训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学习和发扬教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毅力,不怕艰苦,克服困难,服从指挥,磨练意志,善始善终地完成军训任务,展现19级新生的青春风采!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