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产学研副院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分享: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6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企聚新华·致力发展”产学研副院长座谈会。校长石秀和,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方纯洁、陈义盛,校长助理贺行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院长、产学研副院长,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校企合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方纯洁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副院长工作职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共商研讨。在座的产学研副院长们积极发言,纷纷肯定了学校在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对我校设立产学研副院长的举措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产学研副院长工作职责》、产学研合作实际情况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认真分析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举措、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学校与单位的深度合作路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长石秀和代表学校对产学研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致以良好的节日祝愿。同时,他向与会的产学研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指出,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高等教育、行业企业发展共赢的举措,学校将紧紧抓住这一契机,按照“需求导向、产教融合、错位争先、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不断推进“三个三位一体”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药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合肥久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标也应邀参会并就校企融合发表了意见。多年来,我院与合肥久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良好,在共建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药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合肥久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