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春燕  摄影:李启照)为大力响应学院共建“1+1”模式重点实习基地号召,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实习平台,9月18日中午,药学院成功举办了“1+1名企进校园”实习宣讲会暨实习动员会,药学院院长张国升、药学系主任卫强、制药系主任白娟、实习实训主管李启照、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大会邀请了安徽安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杨满华和和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刘见侠。

  会议第一阶段为企业宣讲会。参会的两家企业分别用丰富的实景图片、绚丽的宣传视频ppt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发展规模、经营业务、人才需求、培养模式、职业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团队,同时鼓励同学们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第二阶段为实习动员会。会上,李启照主管首先对2020届毕业生实习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和部署,并对实习注意事项作了重点强调。接着,张国升院长对本次实习宣讲会作了重点讲话,一方面对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另一方面要求同学们实习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质按量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企业宣讲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文化、实习岗位、录用条件等信息,得到企业的一致称赞。

  此次宣讲会暨实习动员会的举办旨在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精神,让毕业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学生就业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