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0届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汇报

发布日期:2019-09-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佳桐)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质量,指导毕业生顺利进入下一步的论文撰写环节,药学院于2019年9月25日下午一点在教学三号楼举行2020届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本科论文开题汇报。根据学生毕业论文涉及的学科领域、内容和课题类型的不同,组成各类型学科开题汇报小组,每个学科汇报小组由3-4人组成,共分为6组。学科开题汇报小组设主任委员、开题汇报主持人、开题汇报秘书各一人。开题汇报主持人由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副主任)、课程组组长等人担任,主持小组开题汇报工作;开题汇报秘书负责开题汇报记录等工作。开题汇报结束后,开题汇报小组向开题汇报委员会及时上报开题汇报的会议记录。

       本次开题答辩中,学生主要汇报论文目的及意义、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方法和前期准备情况,开题汇报小组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汇报工作的开展,为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撰写理清了思路,发现了问题并为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指导意见,为毕业生能够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