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11月2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2019年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蚌埠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举行。药学院茶留余香团队获得省级二等奖,延续了往届优秀成绩。
大赛紧贴现代服务型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在服务外包领域搭建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吸引企业关注高校青年学生,推动人才交流合作,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大学生在高新服务产业的就业和创业。

       大赛分为校赛、省级初赛、决赛三个环节。自5月份接到比赛通知以来,药学院高度重视,药学院此项目的负责老师刁欢积极筹备与选拔,推荐6支队伍参加校赛,最终有三支队伍顺利晋级省赛。省级初赛,在评委专家的严格审核后,茶留余香团队获得决赛资格。此后,指导老师刁欢、陆松侠和学生团队积极备战,修改项目书,调整PPT,多次模拟路演,只为决赛中展现最好状态。经过数月打磨,在23号的决赛中,《茶源宠物清洁产品研发与销售》项目以独特的创新点和精美作品获得本组评委好评,参赛学生发挥稳定,并能从容应答评委提问,充分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和临场应变能力,最终本项目荣获省级二等奖。
       近年来,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通过多种渠道鼓励学生多参与。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显著提高,不仅加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还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显著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本次比赛中养生协会学生社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带领低年级同学参与到比赛中,并获得较好成绩。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