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表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严兰梦)药学院2019“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表彰晚会于12月5日晚上在校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合肥高新区梦城区副主任李权,合肥高新区汇爱公益服务发展中心主任姬国印,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沈宇生,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院长张国升,执行院长黄德垚,行政副院长余立新以及药学院全体教师。

  在一段优美的开场舞后,晚会开始。首先,视频展现了药学院过去一年来教书育人的丰硕成果。紧接着,余立新做晚会致辞,她回顾了药学院过去一年的成长和经历,并对药学院的未来表达了无限的期望。

 

 

  随后,赵影为五禽戏推广优秀个人及集体,运动会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王飞为公寓文化节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姬国印为活动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深情动听的歌曲朗诵、动感欢快的舞蹈、优雅灵动的茶艺表演使全场气氛到了高潮后,陶阿丽为优秀学风班级颁奖,余立新为学习标兵颁奖。

 

 

 

 

 

  一首震撼人心的歌曲《飘向北方》后,黄德垚为最佳大学生实践基地梦城社区、最佳校企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赠匾;张国升为药学院学科竞赛优秀个人及团队颁奖。

 

 

 

  晚会最具特色的是由张国升、陶阿丽、尹伟、刁欢组成的药学院教授代表团演唱《南泥湾》,大家纷纷为教授们的优美歌声鼓掌,赞不绝口地夸赞教授们课堂上严谨教学,舞台上大放风采。药学院师生共庆联谊,嗨爆全场。

 

 

  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表彰大会激励药院学子用心向上发展,展现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时代新青年。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