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线上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吴婉婉)为进一步了解线上教学质量,将停课不停学工作开展得更加有效。药学院于3月24日在线上召开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赵影老师主持,药学院院长张国升、药学院行政院长黄德垚及全体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听取了同学们关于线上教学和学习的意见及问题。集中反映的问题有:线上教学偶发网络卡顿耽误教学时长、没有教材影响对较难知识的深入理解、小部分学生自觉性差偶有上课迟到甚至旷课情况。但同学们普遍反映,线上教学任课老师认真负责,备课充分,课前签到点名,课上通过各种方式与学生积极互动,课下按时在雨课堂发布作业,抽查笔记。

  张国升院长指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技术,跨越空间障碍,发挥线上实时互动的优势,积极配合老师。

  黄德垚要求班委要起到同学与老师间的桥梁作用,及时反馈建网问题等,督促同学按时上课、完成学习任务。强调特殊时期不仅对国家是考验,同样也考验同学们,希望大家共克时艰,保证线上教学学习效果。

  药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停课不停学”号召,狠抓教学质量和课堂听课效率,多次召开会议,多方了解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多管齐下,寻求解决措施,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相信在药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共克困难,齐心协力,一定能在防疫期间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