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线上教学优秀案例选9——《人体解剖生理学》

发布日期:2020-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佳桐)近期,药学院将陆续选登线上教学优秀案例,本期选登的是《人体解剖生理学》,授课教师宋祖荣。

  课程简介:《人体解剖生理学》是药学专业和药物制剂专业的一门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由人体解剖学和人体生理学两部分组成,是研究正常人体各部分形态、结构、位置、毗邻和生理功能关系的科学;是为后续课程生物化学、药理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等课程的基础。

  教师简介:宋祖荣(1977-),硕士,副教授,执业医师,健康管理系主任。

 

 

  教学方式与特色:采用雨课堂/腾讯会议屏幕分享直播教学,在教学中充分以图片、视频展示讲解抽象的人体结构与功能,并在教学过程中穿插临床案例一方面便于学生灵活应用所学知识独立进行分析思考,另一方面也使教师在直播教学过程中积极调动学生进行讨论。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