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五月的花海”云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0-04-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在这个经历了磨难与曲折的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一直都是我们每天关注的重要话题。为了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线上交流,近日,药学院举办“五月的花海”“云”合唱比赛。         

       此次合唱比赛以线上的方式进行,虽然线上工作存在着诸多不便,但各班同学依旧积极参与其中。为向身处前线与病毒抗战的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们,表达一份真诚的感谢,我们选取了“奉献”这首歌为参赛曲目,歌唱出他们拼尽全力与病魔较量的勇敢,感谢他们逆行向前给予了我们更多生的希望。从合唱人员筛选到录制剪辑,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心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面对首次尝试的特殊合唱方式,药学院的同学们迎难而上,在加强学生凝聚力的同时,也丰富了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终将取得成功的信心。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