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在“五月的花海·云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5-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药学院学子们在指导老师陈洁馨和赵影的带领下参加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二届“五月的花海”合唱节比赛,凭借歌曲《奉献》获得了校二等奖。

       疫情防控期间,药院学子排除困难,通过云排练的方式,积极参加校团委举办的“五月的花海云合唱比赛”。即使没有宽阔的舞台,没有璀璨的灯光,但这也阻挡不了华园学子对此次合唱比赛的热情。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在线上齐聚一堂,各学院更是为此次比赛准备了精彩的表演。面对这么多的竞争对手,药学院的学子们不惧挑战,唱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平。“白云奉献给蓝天,星光奉献给长夜”,该拿什么奉献给那些不计酬劳,不论生死的战士们。药学院学子们激昂的歌声里,一字一句都充满了对那些身处前线与病毒抗战的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们真诚的感谢与敬佩!此次校合唱比赛,在药学院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
       最后,在众多表演队伍中,药学院的参赛学生们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佳绩。这是药学院第一次在线上举办的比赛中获奖,这次经历在加强学生凝聚力的同时,也丰富了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终将取得成功的信心。这次比赛同样鼓励了药学院文艺活动的开展,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