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回家啦--志愿篇

发布日期:2020-05-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余立新)返校同学第二天就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49名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交请战书,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当好守护者,志愿者18日就上岗了,从早上7:00——晚间10:00对进入楼宇的同学测温、喷免洗洗手液,维持安全社交距离,守好药学院教学楼大门。

 

 

  药学小专家,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参与到防疫爱心香囊制作中,第一次制作了首批3000个香囊,随后更多的同学受影响,也积极参与香囊制作,共制作出16000个香囊,送给即将返校的全体同学。同学们的干劲让老师们感动,老师拍的制作香囊小视屏得到广大师生点赞。

 

 

 

  华园服务者,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扛起桌椅、搭起帐篷,为22日即将返校的第二批同学准备报到现场。孩子们不畏烈日,不怕吃苦,配合校团委老师齐心协力完成场地布置工作。

 

 

 

  怀着感恩之心,各位志愿者以各种默默付出来感谢前期学校、老师们为他们返校做的无私付出和贴心关怀。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