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三十三期积极分子党课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洁馨)2020年7月6日,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教学四号楼304举行结业典礼,为期1个多月的党校培训圆满落下帷幕。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余立新,党总支组织委员刁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春杰,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徐明月、班主任陈洁馨,组织员闫冰及75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班主任陈洁馨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陈洁馨汇报此次培训班培训及结业、推优情况,并代表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向所有完成党校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表达了祝贺。

       随后,组织员闫冰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根据学员们平时出勤情况、活动参与度、小组贡献度,并结合考试成绩,共推荐并评选出6位优秀学员,刁欢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梁魏辉发言,她对培训班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提出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有的觉悟与思想,从实际行动举例,提倡同学们应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应该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努力,继续拼搏,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

 

 

       最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余立新作总结讲话,她的讲话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她强调:越是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大家越应该端正态度,相信疫情很快可以过去,通过此次疫情,相信大家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力量,也许将来我们也会成为一名医护人员,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校期间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回顾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落下帷幕:为学员安排了端正入党动机教育、党史党建学习教育、党的性质和宗旨教育、党的组织制度教育等理论课程学习,同时组织学生义务打扫流动教室、并开展各项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学员学习和生活实际,进一步夯实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宗旨,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