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在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笔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14
分享:

  网讯(通讯员:赵影)在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笔记大赛中,药学院共获得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成绩喜人。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线上课堂学习效率,同时树立学习榜样,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知识点的梳理和归纳能力,2020年3-4月,药学院面向非毕业班学生,先组织了课堂笔记院赛,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赛。

 

 

  每年一届的课堂笔记大赛,在药学院学子中已形成自然传承的学习之风。药学院重视学风建设,学院对全体授课教师课堂教学提出具体要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此次比赛,一定程度提高了同学们居家自主学习的意识,另一方面确保了线上教学的听课实效。

 

 

  这些形式多样、条理清晰的笔记展示出药学院学子好学务实、自律自觉的良好风貌。药学院学子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