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新开课开新课试讲

发布日期:2020-09-06
分享:

 

  网讯(通讯员:陶阿丽)为规范教学行为、强化教学管理,确保课程教学质量,9月4日下午,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新开课开新课试讲。药学院院长张国升教授及各系主任参加试讲指导,其他教师现场观摩。活动由学院院长助理陶阿丽主持。    

   

 

  我院新开课教师黄茸茸、陆松侠分别讲述了《临床药物治疗学》、《中药炮制学》课程相关章节内容。各专家对两位教师的授课内容、多媒体课件、授课技巧等进行逐一点评和指导。通过试讲和点评,教师们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会改进不足,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是我院一直坚持的教研活动,也是我院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我院将继续坚持这一优良传统,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