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疫情防控不放松 ————药院学子安全抵达校园

发布日期:2020-09-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新学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积极开展2020秋季新学期全面复学工作。药学院志愿者积极配合教职工,开展体温测量,扫安康码等工作,认真把好校园入口,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原则,药学院老生开学工作顺畅有序开展。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药学院于9月7日安排返校志愿者为我院返校的推进工作得到极大加速,志愿者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迎接学生返校的工作中。同时,志愿者们对教学楼、学生宿舍和校园道路、学生餐厅等区域环境进行了清洁,为药院师生营造一个优美、舒适、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

 

 

  9月7日上午,位于安徽新华学院校区东门口,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返校同学有序通过学校门口设立的疫情防控检测点,药学院各个专业的辅导员在帐篷下等待着药院学子归来,他们亲切问候同学们,告诉大家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叮嘱一定要以良好心态和加倍的努力积极投身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新的一学期即将开始,随着华园学子的归来,他们充满阳光自信的笑容使校园里洋溢出新的青春和活力。欢声笑语预示着药院在新学期里各项工作将会焕发出新的活力,展现出新的面貌。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