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迎接专升本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9-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时光荏苒,又是一年迎新时,药学院迎来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用新的身份走进了新环境新起点的大门。为做好迎新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理念,确保每一个新生能够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药学院招募志愿者组成迎新志愿服务团队,协助药学院职工开展迎新工作。

 

 

  在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的汗水淋湿了衣襟,但他们还是面带微笑,耐心帮助新生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入学工作。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给新生们介绍校园的每一处地点,让新生尽快的熟悉陌生的新环境,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感受到华园生活的温馨与快乐。

 

 

  此次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精神饱满,井然有序,在服务新生的同时,也彰显了药院学子勤奋、热情的优良品质。同时祝愿2020届专升本新生,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用新的身份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此次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药院的优良作风,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