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药学院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徐明月9月12日,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药学院党支部40余名学生党员组成了“党员服务队”,用热情的笑容、贴心的服务欢迎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学生“党员服务台”围绕秩序维护、新生注册、服务咨询、安排住宿等几个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一群统一身穿白色校服、佩戴党员服务标识的身影,成为迎新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迎新期间烈阳高照,天气炎热,但学生党员们依然奋斗在迎新第一线。“党员服务队”热情的接过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主动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军训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让刚踏入华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让他们更快捷、更愉快地融入药学院这个大家庭。

 

 

  以迎接新生工作为契机,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得到充分体现,让家长和新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是药学院今年迎新工作的一大亮点。学院将学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积极搭建学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平台让学生党员在实践中提高服务意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学生、凝聚人心、促进校园和谐。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