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召开“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院领导张国升、黄德垚、余立新、陶阿丽以及全院教师出席,座谈会由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主持。

  药学院学子节前亲手制作香囊,表达对教师们的感恩和祝福!

 

 

  在会上,张国升畅谈在华园度过每一个教师节的温暖感受,引导教师们深切理解“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这一主题畅谈,激励全体药院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无私地奉献给教育事业,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经历,畅谈与新华共成长的往事,一致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院各项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积极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黄德垚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集体和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安全稳定发展并取得一些突出成绩。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职工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投入到疫情背景下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圆满完成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引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学院始终将教师放在头等重要位置,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本次教师节座谈会,药学院将更加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不断加强制度规范建设,建立健全师德教育机制,确保药学院优秀学风的养成和发扬药学院特色文化。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