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药院辅导员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2020-10-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徐明月)“叮咚!你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已到账!”金九银十,美丽的华园到处飘散着桂花的清香,金灿灿的阳光也配合着秋高气爽。就在今天下午,我院的两位毕业班辅导员——徐明月和李春杰“偷袭”到学生宿舍,看望假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子。她们带上温暖可口的奶茶、新鲜营养的水果,用最亲切最温暖的话语关心他们的备考情况,对他们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也勉励他们在艰苦备战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用积极放松自信的状态步入考场。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药院学子考研率录取率稳居全校第一,这样的硕果年年结,背后是全体药院师生共同努力,形成了合力。今天这一温暖的慰问一定给了考研学子们莫大的鼓励和信心,那杯甜蜜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也一定能让莘莘学子的心充实起来,因为你不是一个人!

 

 

  在这举国欢庆两节之际,人们都说这是家与国撞了个满怀。对于考研学子来说,现在的拼命努力和坚持付出终将换来他们与骄人的考研成绩撞个满怀!让我们为即将到来的成功干杯!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