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1
分享:

   (通讯员:陶阿丽 )为更好的开展期末教学工作,我院于2021年6月29日下午在教3-114教室开展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活动由院长助理陶阿丽主持,药学院院长曹元应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药学院院长助理陶阿丽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总体情况,并布置了暑期及下学期教学工作,表示教师们要合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开展科研实验及教、科研论文的书写,保证在研项目能够顺利进行。

 

       药学院院长曹元应教授对药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表示各位教师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做好期末教学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特别要把好试卷命题关,试卷命题要紧靠大纲,不仅考查学生知识掌握程度,更要考查学生应用知识能力、发现和解决问题能力,并做好阅卷、成绩登录、试卷存档等工作。特别在试卷的批阅方面要更加规范化、细致化。教师要合理利用暑期积极为下学期教学做准备,保证下学期各门课程可以顺利有效的开展。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