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子认真践行“立学必读计划”,读书笔记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07-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闫冰)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可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启迪智慧、陶冶情操。为落实学校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最低读书要求的设置,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药学院认真践行“立学必读计划”,统一定制笔记本,打造书香药苑。

 

 

  药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在阅读过程中,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读后感。其中,“立学必读”第一阶段的立德、立人篇,学生每学期读完5本书后,上交不少于3000字的读书笔记,平均每本书600字以上。2019级药学专业的许多同学每一篇都提交了近3000字的读后感。2019级药学五班的学委张安娜说:“这次的读书笔记班级同学参与度很高,并表示将继续保持班级同学定期阅读并提交读书笔记的良好习惯。”

 

 

  后期,药学院将进行“优秀读书笔记”评选和“优秀读后感”评选,积极推动、监督学生开展读书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学生多借阅图书,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及乐于分享、善于分享、在读书分享中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