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领导一行考察洽谈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08-10-24
分享:

药学院领导一行考察洽谈实习基地

      10月23日上午,药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国升教授、行政副院长冯希明等一行四人先后参观考察了安徽国森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圣鹰药业有限公司。在参观过程中,张国升教授仔细询问了两家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并向两家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我们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就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人员交流培训等事宜与两家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商谈。双方对合作事宜都表现出很好的意向,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学校和企业间联系和沟通,共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安徽国森有限公司总资产1.2亿元,总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大容量注射剂,穿琥宁注射液等新品种9个。其各型剂生产线分别于2000年2004年顺利通过GMP认证,是省科技厅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安徽圣鹰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制药企业。2005年3月,安徽圣鹰药业有限公司整体通过GMP认证。2007年8月,上海丰侨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安徽圣鹰药业有限公司。

这次考察洽谈,推动了药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