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和师德师风的会议 

发布日期:2009-10-15
分享:

 

1014日下午,药学院新学期科研工作和师德师风会议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行政副院长宋美主持,老教授和全体教师均参与了此次例会,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科研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培养教师良好的师德两方面展开。

首先,张兴法教授通报了药学院0809科研项目立项情况,对教师们申报课题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在研课题,切勿重申报轻结题;提出应鼓励学生参与教师的课题研究,并就为何开展学生科研创新活动、如何开展和如何选拔参与科研活动的学生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部署和指导。

其次,张国升院长为本院教师介绍了若干最新的校企合作课题,并结合每位老师的专业特点和自身特长安排了具体的任务;提出今后要将辅导学生考研和专升本工作作为教学质量考核指标之一;以及要加大毕业班管理力度等问题做了周密部署。

最后,宋美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并给大家分享了精心挑选的有关师德师风的文章,情真意切,感人至深,使大家都深切感受到教书育人的职责高于一切!

本次会议是药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风向标,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在学院的总体指导下健康、稳定、有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