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09—10学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09-10-15
分享:

1014号下午,我院召开了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0910学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药学院教学兼行政副院长、学管秘书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新成员学习了新成员考核制度;接着,代理主席通报了十月份的工作计划。最后,宋美院长对于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09级新成员向师兄师姐们看齐,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她告诉我们要有“老鹰的眼睛,兔子的腿,外加一张婆婆的嘴”——眼尖,腿快,嘴勤。在结束时她用三个英文单词:honset(诚实)、modest(谦虚)、hardest(勤奋)作为给大家的寄语。大会在宋院长的殷切希望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我们一定会团结一致,绝不辜负药学院全体师生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将本着为药学院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工作,为药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