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行专升本与考研专场咨询会 

发布日期:2009-10-25
分享:

1022日下午两点,药学院在药阶202教室举行了2010药学院专升本和考研专场宣传与咨询会,药学院本专科二、三年级200多名学生参加咨询会。会议由药学院教学副院长宋美主持,药学院院长张国升做专场报告,药学院学科带头人张兴法教授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张院长详细分析了我省和我国目前的专升本和考研形式,鼓励大家继续深造,并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四点期望:1、下定决心,坚持信心,考取是关键;2、强化统考内容,确保公共考试科目不拖腿;3、复习要全面,侧重基础知识;4、要加强与辅导老师的密切联系。张院长最后郑重承诺,所有药学院专职教师将为同学们升学考试提供全程免费辅导和咨询。张院长的报告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宋美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到会的教授和教师们的学科背景、研究方向和主讲课程,教师们的求学背景和工作业绩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望。

在随后的咨询中,教师们根据自身专业背景和学科方向,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读包括报考、导师咨询、录取计划、公费比例以及就业去向等诸多问题,并表示将积极配合药学院工作安排,为同学们做好专业知识的辅导工作。

整个咨询会气氛活跃,大家踊跃提问,老师认真回答,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咨询会极大地增强了他们专升本和考研的信心和针对性,并期望以后类似的活动能够持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