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9-11-06
分享:

114日中午,药学院在图南301隆重召开了药学院党总支成立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行政、教学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主持。

首先,宋书记向出席会议的所有党员宣布了药学院党总支成立的喜讯,并介绍了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各新任委员的情况和相关职责,并表示此次药学院党总支的成立是前期党务工作良好开展的结果,是学校对药学院党务工作的肯定,希望各党员同志一定要继续发扬一贯的优良作风,同心协力,把药学院的党员队伍继续发展壮大。

其次,宋书记对药学院当前的党务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表示当前药学院的党务工作主要是继续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整改意见,认真开展落实新一期的学生党校培训工作,严肃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转正制度。药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也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各支部的近期工作安排。

再次,宋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分享了《求是》杂志上一篇名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的文章,指出“德为才之帅也”,才能固然重要,但“德”能决定“才”是否能发挥有益的效用。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更是要以德为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要能“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作风正派,情趣高雅”等殷切希望。她还指出今后药学院党员队伍干部的选拔将会重视对个人德行的考察,让大家多学习、多思考,提升自己的党性觉悟。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