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圆满结束,唤醒学生们尘封已久的读书欲,药学院开展了爱国主义读书活动,11月15日中午药学院举行了活动闭幕式和表彰大会,图书馆副馆长汤干君,药学院教学副院长曹殿洁以及活动相关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面向药学院全体学生,由参赛者设计十九大读书活动的主题。活动在各班级热烈开展,唤起学生们对于中国经典传统文学的浓厚兴趣。药学院院务助理团组织学生们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实况,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学生们借征文比赛的契机,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后期开展了以十九大爱国主义读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演绎着他们对于十九大的理解。

     汤干君对药学院举办此次读书活动表示肯定,并对学生提出两点要求:首先是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是多读书多思考,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倾听内心的声音。

       药学院读书教育活动开展一年以来,共吸引一千多人次参与。此次十九大爱国主义读书活动,坚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组织开展了系列读书和社会实践活动,这项活动已成为药学院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教育的载体和标志性活动。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