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梦想,hold住青春

发布日期:2017-1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丰富我院学子课余文化生活,提供才艺展示平台,药学院举办“主持梦想,hold住青春”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11月15日中午,药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于教学三号楼112教室举办。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磊、常务主席杨俊杰、第十二届主席王康、第13届副主席庄田。大赛在主持人杨志、陈郡培的演讲中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4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自我介绍,第二环节主持稿演示。在自我介绍阶段,14名选手自我介绍独特新颖;妙语连珠,不相上下。主持稿演示环节更是让台下观众掌声连连,他们通过精彩的演讲,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主持魅力。大会最后一项,评委对14位选手进行比赛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同时也对他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认可。最终来自17药管1班的鲍维国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密学曼(17药管1班)和陈子馨(17药学3班)获得二等奖;徐继雅(17药学2班)、钱明(17药物制剂)、路祖景(17药管2班)分别获得三等奖。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才艺,给更多有梦想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体现了学子积极情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