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消防知识宣传月PPT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1-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了深入开展“119”消防知识宣传月系列活动,提高全院学生的消防意识,药学院于11月27日举办了消防知识宣传月PPT演讲比赛,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此次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正式拉开序幕。期间,各参赛选手阐述了自己对消防安全的看法:针对校园违规使用电器的现象和学生们的防范意识等方面提出建议,从自身经历和新闻事件突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风格迥异。选手陈文雅用一幅幅图片展示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及注意事项,而选手冯涛则用生动风趣的语言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各种校园事故的应对方法等。最终,此次大赛产生了8名获奖选手,徐继雅为一等奖,蒲黎娜、陈文雅为二等奖,吴雪、陈子馨、孙烨为三等奖,冯涛、朱力福为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安全防火知识,也让药学院学生们熟悉了应急处置事故流程,增强了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同时有效提升了学院消防安全管控的能力。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