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药学院于11月30日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药学院“四季花”志愿团队指导老师刁欢、肥市高新区汇爱公益发展中心主任姬国印、药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受表彰同学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播放志愿者工作视频,回顾2017年志愿活服务活动的点点滴滴。任姬国印随后发表重要讲话,代表汇爱公益高度赞扬药学院志愿服务学子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优秀的执行能力,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多个志愿服务活动,比如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农家书屋等,为合肥市高新区志愿活动作出重要贡献。

       最后,刁欢强调,近三年药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都以志愿服务活动为主线,为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奠定良好基础,尤其再成立“四季花”志愿服务团队以来,在汇爱公益的支持下,开展了多项服务于高新区的重要志愿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爱心和责任感,激励更多青年学子投身志愿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增砖添瓦。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药学院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志愿服务员精神传承下去,让爱心的花朵充盈公益事业。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