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校友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12月7日,药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了校友专场双选会。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施强制药有限公司、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知名企业应邀参加,提供了生产技术类、质量检测类、营销类、药品经营管理类等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

       此次双选会的企业宣讲人大多是药学院历届校友,他们以学长学姐的身份与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亲切互动,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介绍本公司的概况、理念、策略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道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心得。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投入到对企业的咨询互动之中,校友的力量得到充分发挥。

      参会企业对本次双选会的组织表示肯定,部分企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