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药院,执梦远航”--药学院2017年师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畅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共祝教心魂,共圆药院梦。为加强我院的情谊,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同学和老师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12月14日,药学院在校大礼堂隆重举办2017药学院“情系药院,执梦远航”师生联谊晚会。

       晚会在《节日里的孩子》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欢快的少数民族舞蹈跳出了节日的快乐与温暖,为整场晚会奠定了欢快的基调。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致开幕辞,她总结了药学院一学年取得的各类成果,并提出对新一年的殷切期望。随后,晚会正式开始,节目丰富,形式新颖,且全部来源于我院学生原创作品。校园的生活少不了与室友相处的点点滴滴,双簧《我的室友》全面展现现代大学生活中室友这个角色的重要性。黄茸茸和陆松侠老师动人的歌喉,铿锵的语调,将晚会推向高潮。经典歌曲之后由杨俊杰、胡智慧等带来的舞蹈《panama》和《good time》,点燃全场,他们舞姿帅气,动作整齐划一,全场为其喝彩。最后,晚会在绿橙乐队带来的《平凡之路》中画上完美句号。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节目质量高,活动现场氛围好。本次晚会为全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乐趣,也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师生间的默契,使同学和老师能更快融入到药学院这个大家庭。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