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2018年1月4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立新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药学院党总支共设立三个党支部,包括一个教师党支部,两个学生党支部。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常规工作、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两学一做系统、党员标准化系统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排查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余立新作了简要点评,她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有特色,围绕党建工作在开展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务必提高认识,投入时间精力,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从严原则,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学生。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