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18-0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艳)2018年1月3日夜至4日合肥地区普降暴雪,整个校园银装素裹,与此同时安全隐患骤增。为此,1月5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立新带领党员教师深入宿舍,对在校学生进行了慰问,给学生送去老师的关怀和温暖。

        教师们走访了药学院学生比较集中的28栋、29中、16栋、17栋和11栋宿舍楼。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天气骤变后的所需所求,提醒学生们注意雪天出行的安全问题。并向学生了解宿舍生活情况,卫生清理情况以及违规电器的安全检查工作。学生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他们要把这份爱和温暖传递下去。

        通过这次学生宿舍走访,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