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在基层、携手共筑中国梦——药学院开展迎新春茶话会及清理路雪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1月4日下午,药学院开展主题为“青春建功在基层、携手共筑中国梦”的新春茶话会及清理路雪活动。药学院院长张国升,党总支副书记余立新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国升总结了2017年取得主要业绩和收获。尤其是今年考研和科研方面取得很大成效,药学院药学专业考研录取率达25.9%;教师发表SCI一区论文2篇,均取得重大突破。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随后,药学院开展迎新春茶话会,党员同志率先垂范,采用合唱、独唱、舞蹈、朗诵、游戏等各种表演形式将大家的情绪推向高潮。通过此次茶话会,提升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达到全院一条心,全院一家亲的效果。

        最后,余立新带领全体党员参加扫除积雪活动,党员们顶着风雪,拿起铁锹,铲起厚厚的积雪,握起竹竿,拍打树上的积雪。虽然温度很低,处处冻手,但是,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彰显。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调动党员参与集体活动和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化了干群和党群关系,为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开了好头。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