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药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月23日召开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立新主持,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余立新总结了2017年度整体工作,重点列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并提出了在思想、组织、纪律、制度等方面的改进措施。随后,党总支委员对照检查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总支委员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余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党总支一定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到位,采用自学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并与专题学习研讨相结合,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