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育管理水平 服务学生健康成长—药学院召开期初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更好地开展2018年教育教学管理工作,3月1日,药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主题是: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服务学生健康成长。院长张国升教授、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行政学管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立新对新学期期初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对学生报到情况、第一节课的准备工作、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考研、新学期就业工作、心理健康五特工作推进做了具体的要求。学工人员对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细节工作进行了研讨。

       张国升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筹备成立药学院“关心学生”的工作组织的创新设想,让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到院级学生管理工作中,旨在加强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效力。张院长要求辅导员们积极响应习近平“四个引路人”的号召,提出四个期望:一是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二是督促学生更多专业知识;三是提高学生道德品行水平;四是引导学生提升专业业务技能和应用能力。辅导员们要关注和及时解决学生所需所想,给予学生更多精神营养,发挥学生干部传播正能量的作用。

        最后,张国升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形成合力,共同提高教育教学层次和服务学生的水平,努力在建设智慧校园、幸福校园、美丽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等工作中积极贡献力量。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