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胡智慧)为及时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准确掌握、正确研判舆情,维护学院稳定,3月7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书召开了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社会热点问题,结合校团委提供的参考题目,开展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改革开放40年切身感受,结合《红海行动》等影片畅言家国情怀,对班团一体化、第二课堂建设等话题提出一些良好的建议和意见,对网络低俗直播、网络游戏等也有较为清醒的认识。

       学管秘书赵影充分肯定大家的热情和准备工作,解答了同学们的思想困惑。鼓励大家进一步发挥团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思想引领作用,要求团干们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学生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辩证分析社会问题,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座谈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了解到近期药学院学生们的思想状态,对新学期开展学生思想教育提供良好的基础,对团干的思想引领和统一认识上起到积极作用。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