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3月5日药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支书参加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的历程,展示了2017年学校共青团努力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围绕“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的主题部署解读了学校共青团2018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结束后,团支书们结合工作展开讨论。大家认为,药学院团干应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建设更多有特色、有特点的学生活动,切实保持和增进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自觉、更有成效地组织和引导团员青年,让药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感知共青团的温度与力度。

       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影认为这次会议不仅有助于基层团组织梳理工作重点,更重要的是开阔了团干的视野,增强了团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团干的工作热情。

        药学院团总支将以新姿态、新作为迎接新机遇、新挑战,做好2018年团学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团结一致带领更多团员青年锐意进取,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应对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推进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