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有针对性地做好2017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工作,3月12日,药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与经验交流会。药学院院长张国升、刘金旗教授等教师以及全体考研同学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张国升介绍了本年度我院研究生初试情况,强调了药学院历年来对学生考研的重视,肯定了药学院在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参加考研的同学结合自身报考院校情况与各专业教授积极交流,详细阐述了在备考和考试期间出现的问题,两位教授耐心的为考研学生讲解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和备考经验。其中,刘金旗副教授建议考生复试前应当抓住各种机会,提前准备;并强调考生要注意细节,重视知识的系统性,跨专业的考生要加强知识覆盖面等问题。最后,张国升建议考生多方了解信息,及时补全不足,明确定位。    

        此次交流会,为考研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更加明确考研复试的程序和主要内容,增加了复试的成功筹码。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