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一届“化学世界杯”化学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05-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 赵传志)为推广化学文化,普及科普文化知识,打造药学院特色活动。5月11日,药学院举办第一届“化学世界杯”化学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有十组选手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此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竞相展现各自丰富的化学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化学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对对队”战胜群雄,勇夺冠军;“小美好队”和“卿成队”荣获二等奖;“绿色的大聪队”和“颢颢队”荣获三等奖;“醉晚听风队”获得团队优秀奖。

       本次比赛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不仅调动了学生学习化学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形成了一个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而且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