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综合测评互学互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学生管理工作,按照学生处工作要求,5月8日,药学院和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开展了综合测评互学互查交流会。

       首先,药学院和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学院就综合测评工作的开展情况做详细介绍,如工作制度、领导小组、材料收集与整理等。其次,辅导员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综合测评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一项重要的工作,是学生评奖评优等工作的基础,因此将综合测评工作做准确、做精细是必要的。最后,两院学工人员对材料进行了互查互审并对此项工作提出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综合测评交流会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既检查了本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又吸取了他院较好的做法和建议,有利于综合测评和其他学生管理方面工作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