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四季花服务队参与山湖社区母亲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5月13日,药学院四季花志愿者服务团队和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高新区汇爱公益的统一组织下,在合肥市高新区山湖社共同举办了山湖社区感恩母亲节活动。汇爱公益负责人姬国印负责联系指导,活动对象为山湖社区的困难儿童。

       首先,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讲述母亲节的来历。接着,由志愿者一对一指导小朋友在围裙上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将此作为母亲节礼物。随后,小朋友依次上台讲解绘画的理念和含义,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并分发书包、文具盒等奖品。绘画完成后,小朋友把满满爱意的手绘围裙送给自己的妈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使得小朋友更好地理解母爱,充分发挥小朋友奇特想象力与爱玩的天性,涂绘童年的色彩,亲手制作礼物送给母亲,学会表达爱和感恩,这样的活动对于小朋友和志愿者们都有着不平凡的意义。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