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坦然迎接挑战,从容应对面试——记药学院就业讲座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9/03/19

目前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就业压力日益高涨,为使即将走向求职道路的07级学生了解现在的社会就业情况,从容应对面试。2009318日下午药学院邀请了智通人才孟辉经理为07级学生做了一场就业讲座。

       在讲座中,孟经理从分析主考官的心理出发引出现今企业要求应聘者应具备的素质,并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成功通过面试。从如何写一份高质量的求职简历到面试时对着装的“七秒钟理论”及面试时所应注意的问题等详细的讲述了面试的技巧。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困惑和疑问,孟经理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让企业老总走到学生中来,倾听他们的心声,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些宝贵的面试经验和方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就业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就业的信心,为明年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