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举行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07/26

 

 

 

 

药学院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现场

 

 

药学院院长张国升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名单

 

 

学位授予仪式

 

 

合影

 

 

刘婷同学代表获得学士学位学生进行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子向药学院赠送牌匾

 

 

新华学院院长石秀和讲话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74上午,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新华学院院长石秀和、副院长马凤余、药学院院长张国升教授、学科带头人张兴法教授、教学副院长宋美、药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代表安徽国正药业董事长杜会兰出席会议,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参加了典礼。大会由药学院行政副院长计勇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药学院院长张国升教授宣读了药学院2011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文件。

随后,药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的73名学子逐一上台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接着,07药学2班刘婷同学代表药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做了题为《再见了,我的的大学》的演讲,冯学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学子们致辞。

最后,新华学院院长石秀和进行了激情而精彩的讲话。他首先向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举行毕业典礼的日子,是所有毕业生和新华人的节日,也预示着同学们即将扬帆远航,放飞理想,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他指出,在喜迎建党90周年之际,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是无数共产党人用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求大家要忠诚对党,感恩报国,要弘扬“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风、学风,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

毕业典礼圆满闭幕。师生们在学术报告厅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文、图/药学院)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