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专业性强 岗位质量高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11/01

 

药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毕业生在招聘台前咨询

 

 

招聘单位回答毕业生的询问

 

 

药学院行政负责人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

 

为了方便药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给学生提供更专业的就业选择,经过药学院领导的精心筹划,药学院专场招聘会于1026日下午在学院一楼成功举办。今越药业、普瑞达药业、天星药业、安宝药业、海力医药集团、沃森生物公司等十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会。药学院各个专业的毕业生对此招聘会表现浓厚的兴趣,积极应聘,认真选择。

招聘会上,各个专业的毕业生应聘踊跃,场面火爆,许多单位被毕业生围得水泄不通。招聘单位收下简历后,还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司和岗位的情况,有的同学已经初步与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位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一位药学班的学生激动地说:“这次招聘会时间正好是我们即将完成最后学业的时间,可以说恰当其时;并且都是医药类的单位,与专业非常吻合。学院这次举办的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非常感谢学院对我们这些毕业生的关心。”

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行政秘书、实习主管甚至招就办的老师也亲临现场指导学生。由于是第一次参加专业型的招聘会,所以很多人在投什么样的岗位、留在本省还是去外地等问题上摇摆不定。老师们现场谈话,一对一地结合学生情况,耐心地帮他们分析利弊,教他们如何取舍,从而最终确定。

药学院院长张国升教授、行政副院长也亲临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提供指导,大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

此次招聘会的岗位基本都是医药类单位,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在岗位质量、待遇等方面也较以前有了较大提高,同学们对此表示非常满意。部分招聘单位还希望与药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药学院相关领导也对这十多家企业公司的招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还就建立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做了深入探讨。(文/汪杨,图/陈强)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