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召开2012届专升本动员指导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1/12/12

    目前,专升本同学正处在复习阶段,为帮助专升本同学更好的复习,把握学习重点,了解专升本动态。近日,药学院刘金旗教授为2012届专升本学生进行了动员指导。

    刘金旗教授从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以及历年各校的招生计划、政策等方面全面地分析了当前的专升本形势,向同学说明了2012年专升本招生院校有限,参加考试的考生数量多,竞争相对激烈的现状;并介绍了对口的安中医招生计划。同时,刘金旗教授也指出,虽然安徽中医学院计划招收120人,但是从去年情况来看,药学院23人专升本成功,全部考入安徽中医学院,占毕业生总人数的8.9%,位居全校第一;去年安徽中医学院100个招生计划,药学院占了23%,同学们一方面要对今年的形式要有清楚的认识,另一方面,上一届的学长们也用自己的成绩做出了表率,让我们增强了信心。

    接下来,刘金旗教授对同学们的复习迎考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现在离考试还有近150天的时间,如果能充分利用一段时间,是能够有一定提高的。同学们要放下心理包袱,认真、努力备考。现在课程学习已经结束,考虑到专升本学生的情况,药学院也将专升本学生的实习时间推迟,但是同学们也要注意珍惜分分秒秒,更不能三分钟热度,复习迎考是长期的,要有足够的准备。另一方面,专升本的同学要有坚定的信念。不要受找工作的影响,一心一意地走下去,只有信念坚定了,成功才有了基础,要有坐冷板凳的心理准备。

    随后,刘金旗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的解答,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刘金旗教授最后再次强调了药学院对专升本学生的管理制度,要求同学们提高自我要求,加强自我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的作息制度安排学习,上辅导班、离开学校等情况须及时向辅导员报告、请假。(文/刁欢)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