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赛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04/04

    本网讯(通讯员 周莉莉)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适应当代大学生创业发展形势需要,4月2日下午药学院举办2014年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赛,本次大赛特邀宋美博士任专家评委组组长。

   

    参加比赛的21位选手根据自己的项目,结合团队分工,就项目的市场分析、公司战略、融资方案进行详细阐述,并重点突出创业项目的亮点和可行性。最后,12级制药2班汪万柱的《飞购》项目、12药剂1班朱丽娜的《创业套餐》以及12级药学1班张正宝的《草莓屋》创业项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药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对引导和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审核:刁欢,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