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报道】我的大学我的梦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06/30

    本网讯(通讯员 孙永宝)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离校围绕“我的大学我的梦”为主题,开展了温情回顾、美丽瞬间、感恩母校及最后的班会等系列活动。

     6月27日和29日分别是药学院专科生和本科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办公现场,老师们耐心细致地给每一个毕业生讲解办理程序和注意事项,同学们排着长队,安静地等候老师办理手续。

温情回顾

    毕业典礼现场,毕业班辅导员精心制作了以“我的大学我的梦”为主题的PPT,回顾了2014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点滴生活的温情图片,有趣、珍贵的大学生活照片,配上饱含依稀离别情谊的音乐,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的下一阶段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优美的旋律、精彩的图片,仿佛把同学们又带回了刚进大学的时光,很多同学激动落泪,对母校依依不舍。

美丽瞬间

    该院还专门为毕业生设立了留影墙,为方便毕业生合影留念。在药学院 “尝万物之清醇,探药学之奥妙” 院训下,毕业生们为自己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同时,也为圆满大学生活画下了一个句号。

最后的班会

     药学院系主任在学生离校前,召集所有同学,为大家开展了一次温情而有意义的“大学最后一课”的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们回顾了班级同学四年来的成长情况,并对同学们毕业后的相关事宜作了提醒并提出希望。 最后的班会,同学们听地格外认真,同学们对学院、辅导员及老师四年来的培育表示深深的感谢。

(审核:王飞,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